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治病不成慘遭偷賣

于小姐養了條名貴的松獅狗。今年11月初,狗病了,這可急壞了于小姐。她找了幾家寵物店都沒治好愛犬。後來經朋友介紹,于小姐將愛犬送往興化香港城附近一家寵物店求治。
該寵物店老闆姓劉。劉某對於小姐說費用要幾百元,但治好的可能性不大。于小姐打算死馬當活馬醫,將愛犬留在該店“住院”治療。
一周後,松獅狗痊癒。不過,于小姐並未前來查問愛犬病情。治療期間,劉某發現松獅狗已有身孕。劉某心想,于小姐一定是認為狗死了,要是把它賣掉賺幾個錢應該是神不知鬼不覺。於是劉某將松獅狗以1500元賣給了一個朋友,
並約定在狗產崽後自己得一條狗崽。同時,劉某還給了那位介紹于小姐前來求治的朋友一點“封口費”。
沒想到收了“封口費”的朋友口風不緊,一次和于小姐聊天時說漏了嘴,說她的狗治好了。11月18日上午,于小姐攜家人來店向劉某討要愛犬。
劉某見醜事敗露,向于小姐要治療費3000元。
最後,在民警調解下,于小姐支付劉某1000元治療費,領回了愛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