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公園查遛狗,市民抱著愛犬就走

“我們一定聽從勸阻,以後不再到公園遛狗了。”近期,市民紛紛舉報說經常有人在大明湖新景區遛狗,本報8日C04版《“一天至少清理狗糞百餘處”》也對其進行了報導。對此,大明湖管理處再次展開了遛狗突查整治行動,查處勸阻市民在公園遛狗。

8日清晨6點半,大明湖管理處保衛人員在園區進行了巡邏,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裡,對遛狗等展開“地毯式”搜索,同時對園區內騎車、偷釣等多種不文明行為進行了勸阻。“我不知道有這個規定。”在稼軒祠健身廣場附近,巡查人員查獲了一名正在園區內遛大型牧羊犬的市民,

面對工作人員的盤問,這位市民佯裝不知情企圖蒙混過關。在對其進行了批評教育後,工作人員讓她離開公園。同時,在健身廣場上遛狗的幾位市民聞訊急忙抱著自己的愛犬離開,與工作人員打起了遊擊。在小東湖邊,工作人員也發現了市民遛狗行為,道路、草坪上還有一些狗的糞便,破壞了景區環境。

同時,工作人員還發現了偷釣、公園內騎車等違反景區規定的行為,這些人都被工作人員勸說離園。

對此,部分晨練的市民認為,景區遛狗確實給市民遊玩、健身帶來了不便,希望景區能夠加強管理,給市民創造一個良好的遊園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