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遛狗?外出遛狗要注意什麼?

生命在於運動,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要保持運動的狀態。我們每天早晚在社區、公園都會看見很多運動的人,當然也可以看見很多的遛狗人。外出遛狗需要特別注意,作為主人一定要知道應該如何科學的遛狗。

首先,不管是大型犬、中型犬、小型犬,在外出遛的時候一定要帶上牽引繩。主人拉扯好繩子,這樣可以防止狗狗到處亂跑,防止它走丟,還可以防止狗狗發生被車撞等意外。特別是那些一外出就很興奮,喜歡撲人的狗狗,在遛彎的時候更要帶上牽引繩,防止狗狗外出的時候激動的撲向路人。(特別是大型犬一定要拉好牽引繩哦。)

其次,外出遛狗的時候,狗狗可能會排便。因此,主人應該準備一些舊報紙或者是狗狗便便袋。當狗狗戶外街道排便之後都要及時的清理掉,保持公共衛生這是養狗人該做的哦。此外,還要防止狗狗去破壞公共設備。

我們知道狗狗喜歡啃咬,所以在遛狗的時候還要注意禁止狗狗去啃咬花花草草或者損壞其它公共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