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他們用麻雀做誘餌偷貓

社區門口,一隻流浪貓警惕地盯著陌生人 本報記者 雷佳攝兩個鬼鬼祟祟的男子,淩晨用鐵籠子偷貓。殘忍的是,他們將麻雀的鼻子用繩子穿起來,

綁在籠子裡以此為餌來引誘貓。

淩晨抓住偷貓的

昨日淩晨1時許,在玉祥門外附近的建中巷,一個賣烤肉的老闆不時聽到店外傳來鳥叫聲,跑出去一看,店外不遠處放了一個鐵籠子,籠裡綁著一隻麻雀。很快,烤肉店老闆隔壁的速食店老闆周成也跑了過來,周成在20天前丟了一隻母貓,母貓剛生完小貓。周成說:“母貓丟了後,小貓整天餓得喵喵叫。”

兩個店老闆很快發現,距鐵籠子不遠處有兩個男子,兩男子發現有人靠近鐵籠子後,走過來準備拿起籠子離開,但被兩個老闆等人圍住了。很快,附近一些丟貓者也趕了過來。大家發現,這兩個人還拿著網,附近停著他們的摩托車,車上有個袋子。

他們在麻雀鼻子上鑽孔

大夥打開袋子,裡面裝著十多隻麻雀。大夥仔細查看才發現,鐵籠子裡的麻雀鼻子上穿了一根繩子,繩子的一端連在鐵籠裡一個很小的設備上。在大家的質問下,這兩個男子說,他們在麻雀鼻子上鑽孔穿繩。然後,他們站在遠處拿著遙控器,遙控器一端連著鐵籠裡的接收器,因為接收器上的繩子連著麻雀鼻子,按下遙控器後,接收器上的繩子就會轉圈,繩子便帶動麻雀轉圈,疼得麻雀就亂叫,叫聲能吸引來貓。當貓鑽入籠子觸動機關後就被關在裡面了。

十多隻貓不知道去了哪裡

70歲的董大爺很愛貓,他不但自己養貓,還收留了流浪貓。董大爺說,7日那天,他的幾隻貓和社區周圍的一些貓都不見了,他統計了一下,

附近失蹤的貓達14只。董大爺和周成昨日說,在大夥的追問下,這兩個人竟稱,“偷來的貓賣給城中村一些餃子館做餡了”。一些圍觀者和丟貓的主人很生氣,當時就有人要打這兩個偷貓賊,董大爺趕緊制止住。有人給110報了警。

昨日下午,記者從公安蓮湖分局環城西路派出所瞭解到,被偷的貓是否被送到餃子館,警方還在調查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