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州肥貓「大只王子」 心臟病發睡夢中辭世

曾因為體重44磅而名聲大躁的新澤西州肥貓大只王子(Prince Chunk)」(見圖)上周日(21日)辭世,這只貓咪曾因主人法拍失去家園而一度成為流浪貓,幸好後來獲人收養。 「大只王子」的主人達密艾尼說,這只白色的貓咪是周日夜間在睡夢中離開人世的,這只貓已10歲,之前曾有獸醫診斷出牠患有心臟疾病。 2008年8月,在當時收養了「大只王子」的新州金頓(Camden)縣動物收容所報告了牠的體重後,這只肥胖的貓咪立刻一夜成名,牠重達44磅,僅僅比世界紀錄差一點點。很快,「大只王子」成為媒體「明星」,出現在《早安美國》、《Live with Regis and Kelly》節目中,並登上紐約小報以及《People》雜誌的封面。
許多人申請領養這只貓咪,在500名申請人中,達密艾尼一家最終被選中。 但是,達密艾尼認為收容所的估計體重有點誇張,他說,當他從收容所收養「大只王子」時,牠的體重只有22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