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換狗糧拉稀怎麼辦 狗狗換狗糧方法介紹


狗狗腸胃脆弱,飲食不得當很容易拉肚子。家長們首先要瞭解清楚狗狗為什麼拉肚子,平時多觀察狗狗便便情況。如果只是輕微的拉肚子,

不用緊張。如果便便當中有血,就要注意了,有可能是狗瘟之類的疾病,沒有經驗的家長可以將狗狗送往寵物醫院檢查。最近有家長諮詢狗狗換狗糧拉稀怎麼辦?狗狗換狗糧方法有哪些?

狗狗換狗糧拉稀怎麼辦:禁食、可以先禁食觀察,不需要斷水哦。一般2天左右就會好的,此外家長們在選購狗糧時不要為了價格便宜選購一些劣質狗糧。當然也不是越貴的狗糧就越好,記住最適合自己狗狗的狗糧才是最好的哦。在選購時看清楚生產日期及是否為正品。

狗狗換狗糧方法介紹:一般為狗狗換狗糧都要遵循循序漸進的原則,一次性全部將狗糧換完,會造成狗狗腸胃不適。換狗糧時可以第一天到第二天,

換25%的新狗糧;第三天到第四天,換50%的新狗糧;第五天到第六天,換75%的新狗糧。第七天全部換成新的狗糧。如果狗狗經常拉肚子,家長們還可以購買益生菌添加在狗糧中,幫助狗狗調理腸胃。

狗糧最好不要換的太頻繁,一般三個月換一次就可以啦。幼犬在喂狗糧之前可以先用溫水泡軟,狗狗可以更好的吸收。

狗狗換狗糧拉稀怎麼辦?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