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過年忙“美容” 寵物醫院生意火爆

眼看還有半個多月就要過年,不僅人們都開始著手裝扮自己,就連寵物也加入到這個“美容”大軍。寵物紮堆美容,讓寵物醫院一時間火爆起來,想要給寵物美容,甚至還得預約排隊。

昨天中午,記者來到圍堤道上的一家寵物醫院,儘管不是週末,但此時已經有不少寵物犬等在這裡。“從早晨一開門就沒閑著,看排隊這意思,估計得一直忙到晚上。”一名美容師說,現在送來的這些要做美容的寵物犬基本上都是一周前就已經預約好的。而且,最近的兩個週末和2月7日春節前這一周的時間都已經排滿了。

走訪近10家寵物醫院後發現,幾乎每家寵物醫院都忙得不亦樂乎。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給寵物做美容的價錢並不低,單是給一隻寵物犬洗澡,起步價就要30元,體型越大價錢越高,像修剪毛髮這樣的“美容項目”,至少要在100元以上。如果再想給寵物犬染色、做整體造型的話,那價格就更高,多的甚至達到千元。

根據目前預約的情況看,到春節前,每家寵物醫院要接待做美容的寵物犬都要在百條以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