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火中喚醒夢中主人

22日清晨,在芝罘區西萊新街1號樓,一隻剛剛被買回來的牧羊犬寵物狗,在滾滾濃煙中瘋狂撕扯熟睡中的主人林東(化名),從而使他和父親倖免于難。

淩晨起火

寵物狗“瘋咬”戶主

當天清晨5時50分左右,家住西萊新街1號樓4樓的林東和父親正在家熟睡,突然被一陣狗叫聲吵醒。他朦朧中睜開眼,看到小狗邊叫邊撕扯著掉到地上的床單。林東正納悶怎麼回事,突然濃烈的焦糊味與火光讓他睡意全無。屋內不知何時著火了,林東趕緊叫醒還在酣睡中的父親。

大火封門

涉險跳到鄰家陽臺

慌亂中,林東和父親本能地沖向門口,結果通向屋外的大門已被大火封堵,根本無法外出。情急之下,父子倆決定分頭逃生,林東的父親躲進狹小的衛生間內,林東則涉險從陽臺翻出,冒著生命危險跳到無人居住的鄰家陽臺上等待救援。

搭建雲梯

消防官兵空中施救

接到報警,市消防支隊特勤中隊立即出動三部水罐消防車、一部雲梯消防車趕赴現場。當時,濃煙仍不斷從四樓冒出,防盜門被鎖。險情就是命令,指揮員當即決定:一組利用雲梯車救助被困在陽臺上的林東,另一組則利用破拆工具破門滅火救人。

記者趕到現場時,消防官兵正在用雲梯救援困在鄰居陽臺上的林東。由於又冷又怕,林東仍驚魂未定。在消防官兵的勸說中,才逐漸安定下來。很快,雲梯車上的消防官兵冒著濃煙將困在陽臺外的林東解救下來。另一組人員進入屋內,成功將被困在衛生間內的林東父親救出。

記者看到,林東家的臥室、廚房等處燒毀嚴重。初步瞭解,林東臥室裡用於取暖的“小太陽”持續開著,溫度過高,

將衣物引燃導致失火。具體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