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公園上演“狗狗”和老人爭座位

“這個椅子不是你家的,憑啥子讓狗兒占起?”“占了又啷個,多多,莫下去,就在這兒坐起。”8月21日傍晚,在濱湖公園,一位遛狗的年輕少婦和一位60多歲的老年人因為位置而爭吵起來。
家住公務員社區的譚大媽每天喜歡在濱湖公園轉幾圈,8月21日傍晚,轉累了的譚大媽尋思著找一個坐的地方歇歇,她四處望瞭望,周圍的椅子上都坐滿了人,沒得空餘的,唯獨在一椅子上坐著兩個小孩和一個年輕女子,旁邊一條白色哈巴狗也蹲在椅子上。
“把你的狗子牽下來,讓我坐一下嘛。”譚大媽對年輕女子說。
年輕女子望了一眼譚大媽,沒有吭聲,繼續用手撫摸著狗狗身上的毛。

“喂,年輕人,這個位置不是給狗狗準備的唷。”譚大媽見年輕女子不理不睬,心裡很生氣。
“啷個嘛,先來後到,就是不讓。”年輕女子一副不講理的陣勢。於是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爭吵起來。引來了不少歇涼的群眾。
“你這個年輕人,要不得,公共場所不是你的家,稀奇狗子拿回去稀奇撒,你本來就不該讓狗子占公園的椅子,這是大家的。”正在這時,又走來幾個散步的群眾,其中一位老年人站出來,憤憤地說了年輕人幾句,路人也紛紛指責年輕人的不是。
見狀,遛狗的年輕女子抱著哈巴狗悻悻離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