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讓你的狗狗成為矚目焦點

怎樣給狗狗打扮。每逢節日,人類有人類換上新衣,你是否想過趁著節日也為狗狗悉心打扮一番,共同享受節日的氣氛呢。下面華南寵物網教教您怎樣給狗狗打扮,讓你的狗狗在節日當中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讓你的狗狗可以與主人一起分享節日的氣氛。

一、在平日生活中就應該開始打理狗狗的外表了。

1、做到科學餵養,不喂太鹹太油的食物,不但能讓狗狗的毛毛有益,而且還是對狗狗的身體很有益處。

2、給狗狗洗澡時使用狗狗專用的沐浴露,這樣有利於狗狗毛髮的打理。定期打掃狗窩,保持狗窩的清潔。

3、定期餵養美毛粉及帶狗狗到寵物美容院裡剪理毛髮。

4、經常帶狗狗出外散步鍛煉身體,有利於狗狗毛髮的生長。

二、給狗狗穿衣戴帽

1、有目的地為狗狗打扮,節日時可以比較隆重,而日常生活不宜過於複雜,簡單地梳一個小辮子或尾巴綁上蝴蝶結就可以了。日常生活打扮太誇張不但會讓狗狗覺得自己是異類,而且會增加狗狗的負擔。

2、按節日來給狗狗打扮,可以採取比較暖的顏色,暖色不但容易讓人注意,而且可以增加狗狗的親和力。普通上街可以給女狗狗戴個花背心和小肚兜,男狗狗可以小西裝加上一個小領結,這樣已經足夠讓狗狗拉法一番了。

3、在一些特別的節日,例如春節、耶誕節、萬聖節等可以根據節日的傳統來打扮,

春節可以讓狗狗“紅起來”;耶誕節可以讓狗狗變成聖誕老人;萬聖節更好玩了,你可以發揮你無限的創意,給狗狗打扮成當日最吸引眼球的風景。

4、顏色搭配:

暖色:紅、橙、黃、粉紅
冷色:青、藍、紫、綠、灰
中間色:黑、白、咖啡

原則:冷色+冷色,暖色+暖色,冷色+中間色,暖色+中間色,中間色+中間色,純色+純色,淨色(純色)+雜色,純色+圖案

5、日常生活觀察狗狗喜愛的顏色,打扮時特意挑選狗狗喜歡的顏色來打扮,這樣可以讓狗狗增加自信的同時,還能喜歡習慣一身的打扮,不要盲目的按自己的審美觀來打扮,要考慮狗狗的審美觀,不然狗狗也會不高興的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