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狗狗聽話

狗狗的壞毛病挺多的,如何改正呢?

亂拉糞便是幾乎每個養狗的人都碰到的問題,其實狗亂“擺地雷”是與它的生活習性有關的,這裡面包括了狗的社交等。很簡單的方法可以讓狗養成固定地點排便的習慣:1.在非指定地點排便,打(別心疼,不用很重的),將它的鼻子碰到所排便上,鏟掉糞便,然後領狗到指定地點,將糞便倒,和狗說話,教它。2.在沒有養成固定習慣前,如果狗在指定地點排便,要領它到固定地點,和它說話,然後領它到以前亂排便的地方,擺出很凶的樣子對它。最多兩個星期,它的習慣就能夠養成。

(我養的時候沒有超過一個星期)拴養的狗,領它出去排便的時間要固定,一段時間後,不到時間,狗會忍著,這樣會很乾淨。

壞毛病養成

壞毛病幾乎都是寵出來的,特別是小時候養城的習慣,基本上很難改掉,因此,在逗弄小狗的時候要注意。

例如:如果經常用布條之類逗弄小狗,長大後撕襪子、撕沙發經常發生。

原則上是狗大的時候,你不希望它做的事情,小時候不要讓它做。

訓練

狗是有靈性的動物,它能夠看人的臉色,並且和你調皮搗蛋。

如果是實用性的訓練,一定要嚴格,嚴格比獎勵更重要。

記得我很多年前訓練我家的狗靜坐看東西,我看著它就老老實實,我一轉身,它就站起來等等,反正就是不按要求。我假意要責罰它,

它還會和我搶訓練鞭。已經訓練了好幾次,它明白要讓它做的事,其實這是它的調皮。我狠狠的打它一頓,老實下來了。

其實,我們家的狗,我打的最多,也最疼它,它也最喜歡和我在一起。

小貼士:不教不成才,黃金棍下出好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