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消除家中貓臭味的妙招

暹羅

飼養寵物貓咪的朋友肯定都會知道,如果我們平時不太注意做好貓咪的清潔衛生工作,時間一久,貓咪身上就會聞到一種很難聞的味道,

比如耳朵,口腔,貓毛,貓咪的分泌物和排泄物中等。導致整個家裡都散發著這種氣味,也許我們自己已經被這種氣味給同化了,如果親朋好友來訪的話,肯定是非常難受的。要想徹底消除家中貓臭味,建議大家可以考慮以下方法:

1.要經常為你的貓咪洗澡和梳理毛髮,保持毛髮的清潔。很多時候貓有體臭都是由於身體和毛髮不淨所致。

2.為你的貓咪經常清理身體污垢,比如貓咪耳垢,幫助貓咪清洗自己的口腔,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的為你的貓咪噴灑一點香水。

3.對於貓咪身上脫落的毛髮要及時清理,貓咪所用之物要經常清洗和消毒。

4.一定要教會貓咪在固定點大小便,並且及時清理乾淨,建議到市場上選用一些效果比較好的除臭劑進行噴灑,

效果會更好。

5.我們自己家中要保持良好的通風,隨時讓空氣保持流通。

專家提醒,消除家中貓咪臭味要從細節做起,而且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保持貓咪身體潔淨不僅僅是對貓咪的負責,更多的是保護你和家人的健康,所以不容忽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