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狗狗用狗廁所


訓練要有耐心

狗狗學會定點排便是每個寵物飼主都應當學會的一項技能,只是不同的狗狗存在著一定的差異,所以同一種方法可能並不適用於所有的狗狗。

怎麼讓狗狗用狗廁所,這是需要飼主去多次訓練與試驗的。

想要讓狗狗瞭解到自己犯的錯誤,那麼一定要當場抓住它們的行為並加以批評。如果我們是在事後才發現的,那麼就讓事情過去,早點清理掉排泄物才是真的。這個時候去批評狗狗只會讓它覺得很迷茫。

要訓練狗狗使用狗廁所,首先要先瞭解狗狗要排泄時的相關行為。通常餐後的一段時間裡是狗狗排泄的高峰期,這一時間內觀察狗狗的行為,瞭解狗狗排泄前的信號。幾次觀察之後,我們應該能夠瞭解到,狗狗在作出什麼樣的行為時就表明它要排泄了。

當狗狗要排泄時,我們立刻將其帶到專用的狗廁所處,並且給予狗狗獎勵,

讓它安心地呆在這裡。然後靜靜地等待狗狗排泄,當狗狗排泄之後,誇獎它並再次給予獎勵。幾次之後情況應該就會得到明顯的好轉。這樣狗狗也會學會使用狗廁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