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死了怎麼辦 狗狗遺體的處理方法

1828

狗死了怎麼辦,狗狗是我們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很多小夥伴們喜歡飼養寵物狗狗,狗狗也陪伴了我們很多年,如果狗狗死了,相信很多愛狗的家長們都很難過,很傷心,在這個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狗狗遺體的處理

如果在大城市,又不太方便到鄉下或者山上,那麼可以交給當地的火化部門來處理,如果你經濟許可,還可以火化加買墓地,不過價格就比較高了,建議你做火化但不要買墓,應該會便宜很多的。另外更推薦一種方式,在寵物一族裡,比較流行的一種方式是將自己心愛的狗狗埋到一顆樹下,最好是到郊外,將來紀念起來也比較有意義的。這種方式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帶上一個小鐵鏟,到郊外找容易記著的地方,就可以了。

讓狗狗安息的辦法

建議在埋葬狗狗的時候能念佛號(念南無阿彌陀佛),輔助開示、觀想,

勸它念阿彌陀佛,求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就有可能往生極樂世界成菩薩。還能驗證(20小時候如果全身冷透,頭頂獨熱,肢體柔軟就可以確認)。如果狗狗離開了幾年,也可以念地藏經,回向給它,但最好是念佛號,如果還在中陰身,沒有投胎的話,還有可能往生的,只是沒法驗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