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耳朵臭怎麼辦,有什麼處理方法?

如果你的泰迪犬耳朵已經能散發出臭味了,那麼作為家長你不能不警惕了。當泰迪的耳朵散發出異味,那也就表示狗狗的耳朵疾病非常的嚴重。耳道已經堆積了太多的污垢,導致耳道炎症了。為此,有什麼處理方法可以緩解泰迪的而道疾病,又怎麼幫它除臭呢?

第一步治療,給泰迪犬治療耳朵疾病,不是要求家長自己為它治療。家長應該選擇一家專業的寵物醫院,然後邀請一位有經驗的獸醫來為自己的愛犬診斷治療。

第二步清潔,在配合獸醫的治療的同時,保持狗狗的耳道乾淨也是非常重要的。每週至少給泰迪犬清理以此耳道的污垢,每次洗澡的時候要用棉簽將狗狗的耳道清理乾淨,同時要保持耳道內乾燥,避免污垢的沉積。

家長可以使用滴耳油滴,用棉棒擦的,可以天天給狗狗擦一次,雖然家長會認為很麻煩,但是這對泰迪犬是絕對有好處的。

既然想要給寵物狗一個健康的身體,那麼這些基本的養護就是必須的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