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餵養須知

據說狗大約能活12-16年,與人相比狗要短得多。可以說狗的一生就像濃縮的人生。 狗的發育速度也非常快。出生1年到1年半就可以長成成犬。 這段成長期非常重要,甚至可以左右小狗的一生。為了讓小狗健康茁壯地成長,應該特別注意它在發育過程中的飲食.

如何餵養哈士奇?
推薦全價幼犬糧。有的主人喜歡自己給狗做食物,喂些雞肝什麼的就以為對狗好,其實不對的。這些食物對狗害處很大,而且成本完全不比全價狗糧低。
狗糧營養全面,不易蛀齒或者產生牙垢,此外還避免寵物口臭,均衡的營養是寵物健康的基礎。

幼犬餵養定時定量?
小狗少量多餐,50天應該是1天4頓 而且每次應該格6個小時。小狗的成長發育期所需的熱量是成年犬的2倍。斷奶後至第3個月左右,餵食時間應定為早晨7點、中12點、傍晚5點和夜裡10點,每天4次。出生第5個月至第8個月,可在早晨、中午、傍晚分3次餵食,這段時間內給幼犬的餵食量大約相當於成犬的三分之一至一半。

飲食方面有哪些注意?
不能給他吃雞鴨骨頭,可以吃點豬的棒骨!哈士奇的腸胃不太好,稍有沒喂好就能導致拉稀!所以平時可以給點優酪乳喝,記住,是優酪乳哦,牛奶的話狗狗會吐的。自來水也是不可以的哦。偶爾可以給他點咬骨,磨牙又能吃下肚的~ 還有要注意不能給小哈吃剩菜剩飯。


狗狗不吃狗糧怎麼辦呢?
把它的零食全部沒收。等它餓了就把狗糧放他跟前。他要再不吃,就餓它一天。千萬不要心疼哦。為了他的健康。哈士奇運動量大,沒過多久就會乖乖投降了。

狗吃不慣硬質專用狗糧怎麼辦?
絕大部分幼犬長到2個月大左右就可以吃硬質專用狗糧了。如果幼犬一時還吃不慣,可以用開水先泡軟後再喂它們。

怎樣判斷餵食量是否合適?
每只狗的食量大小並不完全一樣,剛開始可以喂得稍多一些,再視吃剩的食物多少判斷餵食量是否過遠多。可以隨幼犬長大的過程慢慢增加餵食量。餵食量應該根據幼犬的進食狀況,大約3個星期調整一次。

狗狗的必備的東西
鈣片和發育寶。這是無數小哈的伺主普遍首肯的寶貝。

前者説明愛犬建立完好的骨骼結構,長大了不容易得外傷、後者幫助小哈調理腸胃、增進食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