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吉娃娃不吃飯怎麼辦?

如果吉娃娃不吃飯,那家長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導致吉娃娃厭食的原因有很多,如感冒、腸炎、犬瘟、細小、中暑等多種疾病;吉娃娃身體嚴重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又或者是食物腐爛變質等等,這些都會導致吉娃娃不再吃飯。而不吃飯吉娃娃就不能獲取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它的成長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在吉娃娃不吃飯的時候,家長可以適當的停食1-2頓,以觀察吉娃娃的表現。如果狗狗除了厭食之外,還有情緒緊張恐慌、身體抽搐、嘔吐腹瀉、流鼻涕打噴嚏等症狀時。家長的第一反應應該是送吉娃娃去寵物診斷,千萬不能在拖延給狗狗治療的時間,避免更為嚴重後果的發生。

經過獸醫的診斷,如果是單純的厭食,那麼家長也無需過於擔心,只要科學的調整、糾正狗狗不良的飲食習慣即可。如果發現吉娃娃是因為疾病等原因而出現厭食症,

家長應該在獸醫的幫助下,給吉娃娃實施針對性治療,緩解它的病症,讓它可以慢慢的恢復健康。

在治療的過程中,為了更好的提高治療的效果,家長還應該給吉娃娃準備更多營養豐富、容易吸收消化、清淡可口的食物來餵養。在治療的過程中搭配合理的飲食調整,讓狗狗疾病恢復的時候,它的厭食症也可以得到改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