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參考】比熊犬不聽話怎麼辦?

很多家長會抱怨,比熊犬長的很可愛很萌,但就是不聽話。平時調皮搗蛋一樣都少不了它,這也讓家人感到很苦惱。比熊犬不聽話應該怎麼辦?小編建議,當然是及時的訓練它,引導比熊犬養成正確的生活、行為習慣,讓它的性格變得成熟穩定,讓它可以更聽主人的話。

當然,除了科學的馴養之外,家長也應該按照狗狗的性格、生活習性來餵養它。很簡單的道理,比熊犬畢竟還是動物,它沒有人類一樣的智商,行為,思想,所以你不能用人類生活的標準來要求它怎樣。飼養比熊犬,就應該根據它的標準來制定一套實際可行規則。

比熊犬不聽話時,應該及時的制止,讓它蹲坐在原地反省幾分鐘。待比熊犬冷靜,表現出平靜認錯的態度時,在讓它進行正常的活動。注意,要培養比熊犬認真聽話,家長應該從它幼年開始就進行教育訓練。

監督比熊犬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家長應該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比熊犬,在閒暇時間不要隨便給它吃零食(訓練的時候可以作為將禮品給比熊吃點零食)。天氣好的時候堅持每天帶它外出散步遛彎,讓它多接觸自然,引導比熊犬可以正確的對待其它的陌生人和陌生的寵物狗

比熊犬小時候還要注意引導它養成好的排泄習慣。在固定的地方為比熊搭建一個廁所,然後訓練它在固定的地方排泄。要想讓比熊犬變得乖巧聽話,主人是必須要付出一些時間和精力的,如果主人隨意任其自由成長,那後果也就是比熊犬變得調皮搗蛋,而且很難在訓練糾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