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台男子狂打20多棒虐狗致死 嗆“人就是比狗大”

臺灣TVBS電視臺報導,臺灣最近網路上有一段虐狗影片引起網友撻伐,一名男子手持鐵棍瘋狂毆打被栓在摩拖車上的小黑狗,小狗無法逃脫被活活打死。狗主人氣到將監視器畫面傳上網討公道,而男子殘忍打狗的行徑也引起公憤,有網友說要人肉搜索將這名狠心男找出來。

透過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2只小黑狗原本在摩托車旁開心的跑來跑去,不知到什麼原因,一旁的白衣男子像是發狂一樣,突然往前沖追打2只黑狗,拳打腳踢還不夠,男子竟然到屋子裡拿傢伙,再出現時手上多出了一根長長的鐵棍,

男子把棍子當打狗棒,狠狠的對被綁在摩托車上的黑狗狂打。

小黑狗被拴上逃不了,被殘忍虐打20多棒後,躺在地上鮮血直流,奄奄一息最後死亡。發現愛狗被虐殺,狗主人曾經打電話向白衣男子質問,沒想到打狗男竟然回嗆“人就是比狗大”,完全沒有悔意,氣得主人將影片傳上網討公道。

有臺灣網友看見可愛的小黑狗被虐殺致死,氣憤要人肉搜索這名打狗男子,還說他“應該下地獄”,狗主人已經報案,警方已傳喚這名男子,而依“動保法”處理,最高可罰新臺幣100萬元,打狗男可能還得面臨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