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饑餓難耐跳樓求生

一隻價值超千元的名貴“哈士奇”寵物狗,由於主人外出留的狗糧不夠,餓得四處覓食,最後從6樓跳下,幸虧居民和社區居委會及時發現與救治,才大難不死。昨日,漢陽七裡一村社區輾轉找到狗的主人,並及時將狗送往寵物醫院救治。

3日上午9時許,正在社區居委會值班的楊豔芬副書記,突然看到劉麗華等幾個熱心的社區居民,用木板抬著一隻受傷的“哈士奇”寵物狗送到社區。據劉麗華稱,那只狗是2日晚上從七裡一村社區308棟3單元6樓2號跳下來,由於狗狗的主人出門在外,將狗鎖在家裡,又沒有給狗留下充足的食物,

狗沒吃的,餓得團團轉,最後從陽臺跳了下來,地上流了一攤血,無法動彈。

3日上午,出門路過此地的劉麗華等熱心居民看到躺在地上受傷的寵物狗,趕緊挨家挨戶詢問,卻一直沒找到狗的主人。怕狗狗凍死,情急之下,劉麗華等趕緊將受傷的狗送到社區居委會,好心的居民還送來了一些狗糧。

直到前天,狗狗的主人回家發現狗狗失蹤了,四處尋找,最後問到社區,才知道狗狗跳樓摔傷了。據瞭解,“哈士奇”寵物狗的主人是個20多歲的年輕人,租住在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