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蹲下 5步輕鬆訓練狗蹲下

怎麼訓練狗狗蹲下,狗兒在人面前躍起,是在表示他的歡迎;在野外,狗兒會躍起歡迎外出歸來的同伴,他們會聞或舔同伴的嘴,其實這種舉動的目的是為了吃到他嘴邊殘留的食物。嘴是狗兒身體上接受獎勵的部分,所以他在躍起身子時,其實是希望你能往他的嘴裡塞點好吃的。我們必須讓他明白這樣做是得不到獎勵的,為此,當狗兒在你面前躍起的時候,不要理會他。

當小狗立起身子搭著你的手臂時,不論他看起來有多可愛,你都不能為之所動―想想等他長成大狗時,你要怎麼應付他的這個動作。就算你不介意他把兩隻髒兮兮的爪子搭在你的肩頭.甚至將你撲翻,但這個動作對別的人,比如在你們出去散步時遇到的孕婦、年邁體弱的老人或小朋友們,卻可能構成極大的危險。

怎麼訓練狗狗蹲下

1、如果你的寵物撲到別人的身上,你應該讓對方把手臂抱攏,

使狗兒碰不到它們,然後轉過身不要跟狗兒的視線接觸,也不理睬他的動作。

2、讓你的朋友繼續保持不理睬他的樣子,直到他的舉動得不到任何回應後,自己乖乖地蹲下。

3、等到狗兒安靜的蹲著,看起來不會再撲向對方的時候,讓你的朋友再表達出對他的關注。

4、選擇可以稱讚一下狗兒了。這樣他就會意識到,撲到別人身上是不受歡迎的舉動,而不那麼做才是正確的。

5、在家或外出散步時,可以這樣多練習幾次,直到你的狗兒以後再遇到別人時,不會再熱情地撲上去以博取別人的關注,只有那樣時才讓對方表揚他一下。

溫馨提示:如果在狗兒小的時候,你允許他撲到你身上撒嬌,可當他長大以後同樣這麼做的時候,

你卻無情地斥責他,那麼對狗兒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你前後截然相反的態度會讓他困惑不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