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美國剛毛貓圖片 怎麼挑選美國剛毛貓

美國剛毛貓圖片,美國剛毛貓因其被毛如獵犬的剛毛,質地堅硬而得名。該貓被毛的另一個顯著特徵是:每根毛都捲曲和富有彈性。為此,美國愛貓者協會在制定評分標準時,將被毛分標準定到高達45分,以充分強調被毛在該品種中的重要性。

美國剛毛貓原產於美國,是美國短毛貓的自然變異種。1960年,一位繁育家在紐約發現後經數年的選育而成。因該貓的祖先是美國短毛貓,所以兩者除被毛上的區別外,其體型特徵、性情、毛色等均基本一致。

【性格】聰慧,溫順,忠於主人,依戀家,頑皮喜歡玩,易飼養。

【外貌】頭部:頭大而圓,兩頰豐滿渾國.臉形略呈長方形,棄直,領緊湊,上唇垂直,下巴發達.堅實。

耳朵:耳大小與頭部協調,耳尖稍圓,兩耳間距寬,但兩耳基部間距不寬。

眼睛:眼大而圓,眼梢稍吊,兩眼間距寬。

軀體:體型從中型至大型,肌肉發達,富有彈性。鉤部發達.雙肩有力,

背平直。

四肢:四肢與體軀協調,勻稱,肌肉堅實而富有彈性,骨骼壯實。

趾:趾大、圈,肉墊厚而富有彈性。

尾:尾長中等,基部粗.尾端細。

被毛:被毛密厚、堅硬而有彈性,每根毛均捲曲,耳內飾毛和鬍鬚也捲曲。

毛色:毛色同關國短毛貓。

【缺點】較深塌鼻樑(凹陷深),被毛長而柔軟,身材過短、過細,肌肉鬆弛為缺點。尾巴井常扭曲,胸部有白色斑或紐扣斑,贅生趾者為劣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