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馬來西亞貓圖片 詳解怎麼挑選馬來西亞貓

馬來西亞貓圖片,馬來亞貓實際上是緬甸貓中的一種,只不過顏色不同,而作為新的亞種問世。1970年得到公認。由於受相同的某些基因控制,馬來亞貓與緬甸貓同樣具有傲慢的容貌,強壯的體格,豐富的感情,圓頭圓腦等特徵。緬甸貓全身以黑貂棕渴色(棕黑揭色)為基本毛色,而馬來亞貓則有香檳色(淡黃綠色)、藍色、銀灰色(鉑金色)。

【性格】性格溫順,活潑好動,叫聲輕柔,談諧有趣,感情豐富,聰穎,勇敢,愛撒嬌。

【外貌】頭部:頭圈,臉正,側面均豐欣渾圈。界長中等,界鏡茶色,有凹陷。口吻短。

耳朵:耳大小中等,耳端渾圈,微前傾,耳基部寬。

眼睛:眼睛大圓,稍外突,兩眼間距大,眼色為金黃色。

軀體:體型中等,骨骼強壯,肌肉結實,頸長胸國,胸深寬,背平直。

四肢:四肢細長,與軀體協調一致,肌健結實有力。

趾:趾圓,緊握有力,足掌為茶色。

尾:尾長中等,基部粗,尾端細。

被毛:被毛短而濃密,

絨毛富有光澤,如綢緞般光滑細緻。

毛色:公認的毛色有3種:香檳色(淡黃綠色):全身為淡黃綠色,至腹部時其毛色逐漸鮮明,無陰影色和印記。界鏡、足掌為略帶粉紅茶色。眼色黃色或金黃色。

藍色:全身為鮮明藍色毛色.至腹部逐漸明亮.無陰影色和印記。界鏡、足掌為灰色。

銀灰色:全身為銀灰色毛色,直到腹部逐漸明亮,無陰影色和印記。弄鏡、足掌為粉紅色。

【缺點】頭部平坦、綠眼色為缺點。尾巴扭曲,有白斑或紐扣斑者為劣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