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美國黃褐色家兔怎麼挑選 是中型兔之一

美國黃褐色家兔怎麼挑選,美國黃褐色家兔的體型中等,美國黃褐色家兔有兩種不同的顏色,這是在培育該品種時留下的弊端,無論是作為寵物兔還是家養兔都比較合適,現在更多時候用於寵物兔。那怎麼挑選美國黃褐色家兔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一、美國黃褐色家兔的外觀

美國黃褐色家兔是屬寵物兔,標準體重為4~6磅,是中型兔之一。他們原來的顏色是黑色的,後來在1887年時被培育至黃褐色,因此美國黃褐色家兔是有兩種不同的顏色。美國黃褐色家兔的身型多是在兩個極端,一是很瘦,一是很重、很大只,且是跑步好手。

二、美國黃褐色家兔的培育歷史

美國黃褐色家兔原來的顏色是黑色的,但是大約在1887年的時候,美國的一個野兔愛好者進行兔子的混種實驗,把原本屬於黑色的黃褐色家兔混種成今日的黃褐色模樣,而整個的混種實驗是經由約3~4次混種才成功的。

同時期在美國德貝郡裡,也開始著手生產和展示混種成功的黃褐色家兔,並進行兔子的買賣和交易。在1891年時成立了黃褐色家兔俱樂部,讓國際間更進一步的瞭解到黃褐色家兔這個品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