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吊蘭的種類及圖片

吊蘭幾乎家喻戶曉,本文就來介紹一下吊蘭的種類及圖片,讓花友可以對吊蘭有一個更深層次的認識,另外本文也會簡單介紹一下吊蘭的一些養護要點,雖然吊蘭養護簡單,但是有一些細節還是需要花友注意的。

在看下面的具體種類和圖片的時候,先和花友說一種觀點,有的花友認為吊蘭只有全綠吊蘭、金心吊蘭、金邊吊蘭這三種,銀邊吊蘭,銀心吊蘭只不過是因為養護環境的變化而發生的變化,因為在實際的養護中有花友發現,金邊會變為銀邊,銀邊有時候也會變為金邊,下面我們來看幾種吊蘭的圖片。

一、吊蘭的種類及圖片

1、普通的吊蘭 也就是全綠的吊蘭,葉子有窄有寬,主要是因為養護不同導致的。

2、金邊吊蘭 顧名思義,吊蘭葉子的邊是金色的。

4、金心吊蘭 吊蘭葉子中間是金黃色的(小苗的時候容易是白色的心,長大了會變成黃色心。)

5、銀邊吊蘭 吊蘭葉子的邊部是白色的。

6、銀心吊蘭 和金心吊蘭相近,葉子中間部分呈白色,所以叫銀心吊蘭。

二、吊蘭的日常養護要點

養吊蘭的土要肥沃,因為這樣吊蘭才能長的很壯,如果土壤貧瘠吊蘭則會出現葉子瘦小,吊蘭不能暴曬,偶爾曬點太陽,葉子就會有韌性,不見陽光這貨就會瘋長,且葉子易折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