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家養植物好處多,綠色裝飾屋更亮

家養植物好處多,綠色裝飾屋更亮

在家裡養花的好處很多,但真正要發揮花草治療環境污染的作用,還涉及到花草擺放的位置,

擺放位置正確了,花草的防汙功能才能顯現。要根據每種植物的習性和淨化空氣的作用來決定種植什麼樣的植物、擺放在哪個位置,如在電視機附近可以放上一盆金琥,因為金琥是仙人掌中減少電磁輻射能力最強的;夜來香是一種可供觀賞的香花,其濃烈的香氣可以驅蚊,但它夜間散發的刺激嗅覺的微粒會使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感到頭暈、鬱悶、甚至病情加重,一般應擺放在庭院和陽臺上;又如月季花雖能吸收大量的有害氣體,但其散發的濃郁香味,又會使人產生鬱悶不適、憋氣,重者甚至呼吸困難,所以最好不要擺放在臥室。

家養植物好處多,綠色裝飾屋更亮

窗邊明朗的陽光下,精簡的書桌讓主人擁有了一片學習之地,書桌上放置一個盆栽,將窗外的新鮮空氣引入室內,書桌旁放置一個相同形狀的放大版植物,家中的空氣更清新了一分,同時也擁有了相互承托的美麗。

家養植物好處多,綠色裝飾屋更亮

簡潔的客廳中,三盆真正的盆栽,一顆美奐的假樹,真假之間的相互呼應,讓人有些分不清誰是真誰是假,畫中優美的背景,將虛幻的優美擴散至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家養植物好處多,綠色裝飾屋更亮

窗邊工作臺旁寬葉植物,充分吸收的著陽光,散發出無形的新鮮空氣,電視旁的棕櫚樹帶有熱帶度假感覺,同時也能吸收電視散發的輻射,餐桌上的小盆景,與兩棵大樹相互的點綴,吧台的水生植物帶來多一分的清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