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訓練泰迪犬裝死

之前曾經看到過一隻“演技”很高的泰迪犬,它會聽從主人的指令,表演憂鬱、苦悶等表情,而且還會“裝死”。當主人下達一個指令或者是做出一個手勢之後,泰迪犬就會迅速的作出反應。那麼生活中應該怎麼訓練泰迪犬學會裝死呢?

下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為您解答一下訓練泰迪犬裝死的方法:

第一步就是教給泰迪狗狗,讓他們腦子裡面形成一個概念。我用的辦法就是首先讓泰迪寶寶知道你手裡有美食,然後把它按到在地上,給他美食(讓他保持不動的時候在給它吃)。

第二步就是教泰迪犬儘快識別訓練的指令。

比如說,用手指擺成手槍的姿勢,然後“嘣”的一聲,按到你的泰迪寶寶,讓它的身體保持平躺。在以美食誘惑。這樣多練幾次,泰迪寶寶就能識得這道命令了。

在訓練的時候還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寵物狗的行為意識與接受能力與人類的完全不一樣。在實際的訓練過程中,還需要主人更多的提醒和幫助。

比如說,狗狗臥倒是,家長可能需要用手按住它的身體,幫助它擺出“裝死”的姿勢,而且,同時還需要發出口令“乒”(其他像槍聲的口令也行,主要是便於表演)。

通過這種實際的引導訓練,才能讓泰迪犬更快的的明白“裝死”應該怎麼做,應該在主人下達指令的時候如何去“裝死”。

泰迪犬是一種智商非常高的狗狗,

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居第二。按照泰迪犬的智商來說,要訓練他學會“裝死”並不難,只要家長能一直堅持對狗狗進行訓練,培養泰迪犬形成條件反射是,如此訓練泰迪犬“裝死”就可以成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