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拉布拉多也會失眠嗎?

最近拉拉很是折磨人,白天生活規律又正常,吃飯和精神方面都很好,但到了晚上休息時間它就無比亢奮,無論怎麼做,它還是不能安心入睡。這樣的拉拉很讓人擔憂,是不是狗狗的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拉拉晚上不睡覺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因為它初換新家有點不適應,又可能是它的身體不舒服了。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要知道它晚上不睡覺的原因有哪些,這樣才能對症下藥,解決它的睡覺問題。

可能那些剛剛進家門的幼犬,因為對環境不適應,對家人很陌生,所以會感到害怕恐懼。當晚上睡覺關燈之後,幼犬這種恐懼的心理更嚴重,所以它們會叫,會失眠。如果是這樣,作為主人需要起來安撫下幼犬,給它安全感,讓幼犬能安心的入睡。

也可能因為疾病,讓身上的不適導致拉拉無法安心入睡。身上和心理的不適,也會使它發出悲鳴的叫聲。

因此,也會打擾到家人,甚至是鄰居無法安心入睡。作為家長一定要注意一點,如果拉拉已經生病,那麼千萬不能大意忽視,不要認為拉拉抵抗力強就無所謂。

上面的原因都是會導致拉拉晚上不睡覺,如果是它的身體出現了問題,那麼就要給它做一個全面的檢查,

這樣一旦有什麼毛病,主人們可以及時發現並且處理,狗狗生病是大家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為了狗狗的健康成長,從小就要好好的照顧它。

相關資訊:拉布拉多和金毛的區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