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拉布拉多會攻擊人嗎?

拉布拉多犬的好脾氣可是出了名的,它與金毛、哈士奇被稱之為三大無攻擊性的犬種。拉布拉多犬的性格溫順、對人有耐心,而且還是導盲犬的主要代表。生活中,拉布拉多犬對人友好,不會主動的去攻擊人。但是,俗話也說“兔子急了還咬人”,如果真的惹怒了拉拉,它也會反擊的哦。

拉布拉多犬與其他的寵物狗相比,它對人的耐心程度還是很高的,特別是孩子,拉拉能細心,耐心的陪著孩子們嬉戲。而且,拉布拉多犬的智商、服從性都很高。生活中,它們不想其它狗狗一樣惹出許多的麻煩,比如說強硬的霸佔底盤、破壞力極強。拉布拉多犬總是表現得溫順而友好。

仔細想想,你在生活中幾乎也沒有聽到過關於拉拉咬人、攻擊人的消息吧。在偌大的狗圈當中,拉布拉多犬的性格是最好的,對主人的忠誠度,跟服從性都是非常強的。所以說,只要你不過分的惹怒拉拉,

它是不會攻擊人的。然而,如果你真的觸碰到拉布拉多犬的底線,那麼受到它的攻擊也是正常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