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鳥飼養

鸚鵡飼料配方 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是主要成分

鸚鵡飼料配方,說到養寵物,大家總是會想到貓貓狗狗。不過你的居住環境有限,或者上班時間比較忙碌的話,你到是可以選擇一隻鸚鵡來飼養,尤其是虎皮鸚鵡,因為虎皮鸚鵡是非常好養的,那鸚鵡飼料的配方是咋樣的,下面隨著的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 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分無氮浸出物和粗纖維兩種. 纖維太高營養價值會較低, 以至鸚鵡生長減慢. 太低又會減慢腸道活動. 一般需求為3%—5%。

2. 脂肪。脂肪屬高能量物質,也是組成細胞的基本原素,脂肪還可以幫助脂溶性維生素的消化。如果脂肪含量太低, 可能影響維生素A D E K等的吸收,脂肪需求量一般在1%—5%左右。

3. 蛋白質。蛋白質是構成鸚鵡肌肉、神經、血液、皮膚、內臟和羽毛等部分的主要成分, 一般要求含量在15%—30%左右,視實際需求而定。例如幼鳥的需求量就比較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