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鳥飼養

紅面具鸚鵡

中文名稱: 紅面具鸚鵡

俗名: 桃紅面錐尾鸚鵡

英語名稱: Red-masked,Peach-faced Conure

拉丁學名 Aratinga erythrogenys

地理分布 僅分布在厄瓜多西南方及秘魯西北方

繁殖類型 卵生。一次約產3-4顆蛋,通常3顆,孵化期約23-25天,羽毛長成約50天。

習性 生長在干燥、潮濕的森林、潮濕的長綠樹林、落葉性森林以及熱帶稀樹草原等地區,從海平線至海拔2500m皆有其蹤跡,但主要棲息地都在海拔1000m以下,干燥及半干燥的地區是牠們的最愛,喜群居,尤其是繁殖期外的時間,通常成對或小群約12只活動,筑巢在樹洞或白蟻窩中,也有紀錄在懸崖巖洞中筑巢,在厄瓜多西南部的族群約于1-3月的雨季時繁殖

體形特征 33CM

護 理 紅面具美麗討喜的外表長獲得不少人的喜愛,作為寵物鳥自小養起會是很親人互動性很高的鸚鵡,行為逗趣,生性好奇,鳥舍中的紅面具錐尾鸚鵡很吵雜,尤其在有人接近時 或興奮、受驚時,適應環境后會與大部分的錐尾鸚鵡一樣變的強壯,照顧上并不困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