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客廳養魚在什麼位置好 客廳養魚是可以的

客廳養魚在什麼位置好,現在許多喜歡養魚的朋友都喜歡把魚放在客廳,在客廳養魚也需要一個好的環境以及好的風水,那麼在客廳養魚哪些位置是最好的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客廳養魚的位置放哪裡好,喜歡觀賞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任何住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總會存在某些缺陷,用魚缸的擺放來填補這些缺陷不失為一個巧妙的辦法。

具體來說,坐東、坐南、坐北及坐東南的住宅,魚缸不宜擺在客廳的東、東南、北及南這四個方向。

坐西南、西北、東北及西的住宅,魚缸不宜擺放在客廳的西、西南、西北及東北這四個方向。

家居風水學認為,只有這樣擺放,不但注意了住宅風格的整體性,同時還可以協調氣場與住宅建築的關係,增加自然的靈氣,使家中倍添生機。

魚缸的擺放位置,要忌擺放在廚房裡。廚房門外的正對面,

這樣會容易造成矛盾是非,男主人外遇,水火相濟必定有問題出現。

不能擺放於廁所門的正對門,入屋大門的正對面,家宅的固定的最凶位,生氣位,是非位,小病位,還有流年是非位,二黑五黃位也要注意與魚缸的擺放配合。

魚缸只能針對財位來擺放,有流年財位,且流年財位包括偏財位,去年財位,今年財位,明年財位,也有固定的地運財位,固定的有水運財位等等。所以擺魚缸很講究的。

總結:以上就是有關魚缸擺放在客廳中的介紹,大體來講客廳放魚缸是沒有問題的,希望以上的內容有助於大家瞭解魚缸放在客廳什麼位置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