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牛頭梗什麼時候養最好?


牛頭梗(詳情介紹)

注意啦,牛頭梗可不是牛,它可是狗狗的一種呢,那取名為牛頭梗那肯定是長的像牛了,不過小編看來,這牛頭梗長的不怎麼像牛,

兩隻招風耳到有幾分豬的神似,所以取名為豬頭梗似乎更有意義,不過長成什麼樣都是爹媽養的,作為主人,我們肯定最關心它怎麼飼養啦。

什麼大小的牛頭梗適合飼養?這裡的“大、小”指的是牛頭梗歲數的差別啦。一般來說,小牛頭梗比較容易馴練,很快會和主人建立深厚的感情。但小牛頭梗自理能力差,對人非常依賴,開始的一段時間需要主人無微不至的照顧,您要為它多分許多時間和精力。可是當牛頭梗長大了,您在它的心裡是“爸爸”或者“媽媽”的地位,同時牛頭梗是您一手照顧大的,它在您的心目中的地位也會象自己的小孩一樣。

大牛頭梗和您的關係是類似兄弟般的友誼,它不需要您過多的照顧。

但如果大牛頭梗和它原來的主人感情非常深,就會在你沒注意的時候跑回原來的家裡去。但也有的大牛頭梗原來的生活環境不好,經常吃不飽還老挨打,如果您非常地善待它,它常常會用最大的忠誠來報答您。請注意,如果是小牛頭梗,最好是兩個月大的時候抱來養,太早了並不好。

別看牛頭梗長的這麼特立獨行,要知道它也是有故事的一種狗狗,它曾因長相太嚇人而被多國禁養,但如果你和它接觸的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它真的是很溫柔的一種狗狗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