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參考】蝴蝶犬什麼時候訓練好?

蝴蝶犬是非常聰明的狗狗,乖巧懂事,機敏靈活。當然要想讓蝴蝶犬與家人更和諧融洽的生活在一起,還要對它進行一番訓練。那麼,蝴蝶犬什麼時候接受訓練最好呢?一起來看看天天寵物網的相關介紹吧:

蝴蝶犬的訓練時間應該選擇在它幼年時期,大概在3月齡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開始進行訓練。訓練蝴蝶犬有一個原則,就是應該從簡單的、習慣性的訓練內容開始。那些骨骼能力要求較強的訓練應該放在後階段。等蝴蝶幼犬身體長成之後在開始訓練。

幼年時期的蝴蝶犬,記憶能力好,模仿能力強,對新鮮食物的求知欲望也更強,它們對一種訓練內容、行為習慣的掌握所需要的時間會更短。因為小小的蝴蝶犬還沒有受到環境的影響,它的性格、行為習慣除了本能的就是一張白紙上。如果這個時候能很好的訓練蝴蝶幼犬,那麼訓練的效果和成功率都是非常高的。

反之,等到蝴蝶犬成年,它已經養成了固定的行為習慣和生活態度,你在想要去改變它、訓練它就是很難的一件事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