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羅威納什麼時候訓練好?羅威納多大訓練?

飼養寵物狗對它的訓練是必不可少的。我們經常看見那些懂事聽話的羅威納犬就心生羡慕,其實這都是訓練的結果。掌握科學的訓練方法,你所飼養的羅威納也能變得如此懂事乖巧。那麼,羅威納什麼時候訓練會比較好呢?

訓練羅威納應該從幼年時期開始,當然還在哺乳期的小羅威納還不適合訓練。等到它成功斷奶,成功接種疫苗,大概在3月齡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對它進行訓練了。此時的小羅,對外界的事物都充滿好奇感,它們的性格更加溫順,脾氣習慣就像一張白紙一樣,而幼小的它們還有很強的接受能力,如果主人能細心、科學的調教,那這些“白紙”都會變成你所要的“懂事乖巧”。

值得注意的是,小小的羅威納犬,身體發育還不完全,骨骼、身體功能都非常的脆弱。所以在初期的訓練不能是較強的力量訓練。狗狗的訓練應該從簡單的行為習慣開始,

比如說,定點睡覺,定點排泄,定點飲食,隨行,來回等等。等到羅威納長成,其訓練的內容就可以慢慢更換成較強的力量訓練。比如說,站立、握手、跨越障礙物、銜物等等。

PS:訓練羅威納犬應該循序漸進,更應該堅持不懈。寵物狗的訓練和調教絕對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事情,家長應該在日常生活中堅持對狗狗進行訓練,直到羅威納犬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將訓練的內容形成條件反射,才能停止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