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牛頭梗什麼時候打疫苗?要注意什麼?

健康養寵提倡一定要及時的給寵物狗打疫苗。這不僅是對狗狗負責,保護狗狗的健康,也是對家人健康的負責。牛頭梗是一種非常奇特的狗狗,它深受人們的喜愛和追捧。那麼,牛頭梗應該什麼時候打疫苗呢?同時還要注意些什麼呢?

首先,牛頭梗第一針疫苗應該是在它成功斷奶後的1星期左右。第二針六聯疫苗應該在3月齡左右注射,4月齡左右注射第三針六聯疫苗,以後每年還要堅持給牛頭梗注射一次六聯疫苗和一陣狂犬疫苗。注意,牛頭梗的第一針狂犬疫苗應該在狗狗3月齡的時候注射。

牛頭梗注射疫苗應該注意的問題:

1.在注射疫苗之前,應該對牛頭梗做全面的身體檢查。在確定狗狗身體健康之後才能注射疫苗。如果發現牛頭梗有疾病隱患,則不要馬上給它注射疫苗。而是要先治療狗狗的疾病,待其身體健康之後在注射疫苗。

2.在牛頭梗注射完疫苗之後,

一段時間內最好在家待著,不要隨便外出溜達散步。而且不要在疫苗期間給狗狗洗澡,如果牛頭梗身體上真的很髒,那麼也只能用毛巾擦擦,千萬不能徹底的水洗。

3.不要給已經懷孕的牛頭梗注射疫苗。因為注射疫苗可能造成狗狗流產,這樣的危害是相當嚴重的。所以,確定狗狗已經懷孕,那麼就先不要給它注射疫苗了。

4.牛頭梗在分娩後的半年之內,也不知何接種疫苗。【如果關於牛頭梗注射疫苗的時間還不清楚,那麼每次注射疫苗最好能先問過獸醫,安全健康的給牛頭梗注射疫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