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最聰明的寵物鳥有哪些 寵物鳥就是常說的智力鳥

最聰明的寵物鳥,寵物鳥就是人們當成寵物來飼養的鳥兒,一般會選擇智商比較高,可以和人進行互動與交流的鳥類,不過與普通的寵養鳥不同的是,它們不僅僅需要飼料和水,而且與主人的地位是否平等。那最聰明的寵物鳥有哪些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最聰明的寵物鳥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智力鳥,常見籠養鳥如下:

(一)模仿人語類:鷯哥 八哥 非洲灰鸚鵡 小菲胸 大菲胸 金剛 壓力山大鸚鵡等。

(二)鳴叫聲系列:畫眉 百靈 金絲雀 點頦 紅子 鶇科等。

(三)表演技藝類:蠟嘴 錫嘴 黃雀 鸚鵡等。

(四)觀賞類系列:鸚鵡 太平 戴勝 五彩 七彩文鳥 八色鶇等。

(五)繁殖鳥類:鸚鵡 金絲雀 珍珠 姐妹 梅` 禾` 文鳥等。

其他智力鳥如;喜鵲 紅嘴鴉雀 烏鴉 松鴉 黑叉尾雀等。

飼養寵物鳥的時候往往需要給予它們一個較大的活動空間,在這個空間裡它們會自由地尋求自己喜歡的東西,

用自己的方式和主人交流。由於鳥類屬於尚未被完全馴化的野生動物,因此在相對自由的環境下,每只寵物鳥都會顯露出自己的獨特個性。它們不像狗一樣逆來順受,不像貓一樣凡事漠然,它們會根據主人的表現而做出不同的反應。對它好時,它會乖乖聽話,冷落它時,它會不滿生氣,如果受到虐待,它會牢牢記仇甚至發起報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