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火玫瑰蜘蛛咬人嗎

火玫瑰蜘蛛原產智利,食量較小,新陳代謝慢,壽命更長,適應能力比較強,價格也是寵物蜘蛛中比較便宜的一種,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寵物蜘蛛。但是很多想養火玫瑰的朋友擔心它會咬人,下面就跟隨波奇網小編一起來看一看火玫瑰蜘蛛咬不咬人吧!


火玫瑰蜘蛛

火玫瑰蜘蛛咬人嗎?

火玫瑰蜘蛛比紅玫瑰蜘蛛要凶一點,但是還是非常溫順的,可以上手但是動作要輕柔,可以讓它順著你的手爬上去,咬人的概率非常非常低,基本上健康的個體都會 選擇逃跑而不是動牙,但是最好少放到手上,因為這是時蜘蛛會過度緊張,可能會造成停食的問題.另外,捕鳥蛛的心臟都在腹部,如果一不小心從高處掉下來了很 可能會摔死的。它們不是在手裡玩的玩具,而是一條生命,喜歡它就盡可能給它一個適宜的飼養環境就可以了,不用非上手把玩。

火玫瑰蜘蛛怎麼養?

1、溫度:溫度最好控制在25~30之間,晝夜溫差不要太大,夏季注意降溫防暑,冬季注意增溫保暖,保證幼蜘蛛健康生活。

2、濕度:適度應該保持在65左右,濕度小容易使幼蜘蛛脫水,最後消瘦而死亡。如果濕度過大,幼蜘蛛容易患水腫死亡。如果濕度太大,幼蜘蛛又容易患水腫,斑黴病。

3、通風:良好的通風環境能使幼蜘蛛身體強壯,減少疾病,安全通過各次蛻皮.空氣污染,潮濕,悶熱是幼蜘蛛死亡的主要原因。

4、食物:由蜘蛛的飼養以投放小動物為主,如黃粉蟲,小蚯蚓等,也可以喂動物血(注意血中不要加鹽),有條件的還可以用人工配合飼料。配方可用蛋黃50%、蜂蜜20%、牛奶20%、維生素添加劑4%、乳母生3%的比例混合後放在碟子上喂,也可以放在海綿上。

5、光照:火玫瑰蜘蛛首先光照要充足,在條件具備的情況下,可拿去外面見光。蜘蛛不喜歡光,所以見光時要有避日處,保證蜘蛛安全,平時窗戶要經常打開,但避免陽光直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