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沙皮狗為啥愛翻垃圾桶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餵養沙皮狗期間,總是會遇到自家的狗狗翻垃圾桶的行為,如果不及時的制止,時間久了,當我們回家後就會看到到處都是垃圾,這對於沙皮狗來說是極好玩的,但是對家庭的衛生來說卻是極不好的。

面對沙皮狗的這種不良行為,我們需要及時的教育和制止,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它日後改正這個壞毛病,年幼的沙皮狗好奇心很重,為了它的日後成長,家長們需要瞭解它喜歡翻垃圾的原因是什麼。

有時候小狗翻垃圾桶只是為了好玩,將垃圾桶弄倒,然後再到處滾,就這樣樂此不疲的翻垃圾桶,玩垃圾桶。有些沙皮狗習慣在垃圾桶找食物,喜歡將裡面的髒東西挖出來,然後弄得到處都是。在野外生活的沙皮狗也經常會翻垃圾堆,因為在這裡可以找到一些充饑的食物。

要防止沙皮狗翻垃圾桶,除了要制止、教育、訓練之外,主人也要每天給沙皮狗準備足夠的食物,讓寵物狗不用再為自己的食物擔心,那麼吃飽了的沙皮狗自然也沒多少閒情逸致再去找食物翻垃圾桶咯。如果狗狗單純是為了好玩兒去翻垃圾桶,那麼主人們要記得多陪狗狗玩耍,給它準備更適合的玩具才好。

除了阻止狗狗翻找垃圾桶的不良行為,家長們也要注意垃圾分類和室內清潔,以及儘量使用帶蓋子的垃圾桶,或許您丟在垃圾桶裡的垃圾對小沙皮來說聞起來異常美味,克制不住要去翻看。

年幼的沙皮狗在成長過程中總是會出現各種各樣的不良行為,這些現象都是正常的,只要主人們及時的教育和糾正,那麼沙皮狗肯定會改正不良行為。

沙皮狗是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外出期間它的行為都代表著我們日常的教育,為了讓沙皮狗人見人愛,我們一定要在家培養好它的各種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