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你知道這些犬種起源於法國嗎(下)

接上篇:你知道這些犬種起源於法國嗎(上)

8. 波爾多犬(Dogue de Bordeaux)

波爾多犬又稱法國獒犬,是法國最古老的犬種之一,以前用來拖拽重物、看家護院和守護牲畜,雖然體型大,但是性格溫和,是很好的家庭犬。

9. 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

原產地法國。 祖先是英國鬥牛犬,特別是豎耳玩具鬥牛犬。大約在1860年,許多玩具鬥牛犬從英國流入法國,同當地其他品種犬雜交而最終變成這種體型小、頭蓋平、玫瑰耳或蝙蝠耳的法國鬥牛犬。

10. 法國獵犬(French Spaniel)

法國獵犬出現在14世紀,法國和加拿大都參與了犬種的發展,主要在法國。是個活躍、聰明的犬種,

樂於討好主人,但在法國以外的地區數量較少。

11. 大格裡芬巴塞特旺代犬(the Grand Basset Griffon Vendeen)

和巴吉度一樣,大格裡芬巴塞特旺代犬也是從大型犬發展出來的較矮的犬,為了便於追捕兔子。今天人們也用他們狩獵,在家庭中,他們強烈渴望主人的關注和寵愛。

12. 比利牛斯山犬(Pyrenees Mountain Dog)

比利牛斯山地犬,或稱大白熊,是大型的牲畜護衛犬,起源於法國比利牛斯山地。他們性情溫和、富有感情,善於和小孩相處,但自身具有護衛本能。

13. 蝴蝶犬(The Papillon)

蝴蝶犬因其耳朵的形狀而得名,法語“Papillon”即蝴蝶。體型小、活躍,在敏捷和服從方面有卓越的表現。

14. 小格裡芬巴塞特旺代犬(Petit Basset Griffon Vendeen)

外形與大格裡芬巴塞特旺代犬相似,只是體型比後者小,也是為狩獵繁殖,現在通常是家庭伴侶犬。

15. 比利牛斯牧羊犬(Pyrenean Shepherd)

來自比利牛斯山的小型畜牧犬,大比利牛斯山地犬負責守護整個牲畜群,比利牛斯牧羊犬則用來追趕牲畜,把牲畜集中到一起。該犬種在法國以外地區數量少,在敏捷和服從方面表現不錯。

愛狗網編譯整理 轉載請注明出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