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鼠可以養 公婆鼠以及熊仔不怎麼好養

什麼鼠可以養,哪種倉鼠最可愛最好養?小編對於倉鼠,還是比較瞭解的。一般公婆鼠,以及熊仔不怎麼好養。如果是新手也杜絕養這類的倉鼠,水瓶是比較推薦三線倉鼠的,下面告訴大家哪種倉鼠最好養。至於可愛嘛,似乎倉鼠都很可愛啊。

1、三線野生色倉鼠

為什麼叫野生色呢,因為這種倉鼠不是人工培育的品種,而是野生的品種(做過人工改良),野生色倉鼠特別愛運動,身體特別好,價格也是最便宜的。

2、銀狐倉鼠

銀狐倉鼠能吃,還不愛動。尤其是紫倉基因下的銀狐,幾乎都是小胖子。銀狐倉鼠不僅體質好,而且還很親人。我先後養過好多隻銀狐,都是這樣的,非常推薦新人飼養。

3、布丁倉鼠

布丁很溫馴,也很常見,大概幾塊錢就能買到不錯的布丁了。因為基因的關係,不是太建議母布丁懷孕。那些想要讓自己倉鼠繁殖的童鞋,請繞道吧。

4金狐倉鼠

銀狐和布丁的後代,

有幾率是金狐倉鼠,金狐倉鼠很漂亮,而且繼承了上代的優點,就是好養活。價格方面,金狐稍微貴點。

5、紫倉倉鼠

你有沒有見過淡紫色的倉鼠呢,紫倉倉鼠就是的,它們長著淡紫色的夢幻皮毛,略略有點發灰,讓人一看就喜歡。另外,紫倉也屬於三線倉鼠類,挺好養活的。

6、奶茶倉鼠

因為皮毛的顏色很像是珍珠奶茶,所以叫做奶茶,奶茶倉鼠不但好養活,而且不怕人,好上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