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雨水可以養魚嗎 要經過一定技術處理

1146

雨水可以養魚嗎,相信不少魚友會有疑問雨水可以養魚嗎?一般來說經過一定技術處理的雨水是可以養魚的,能不能養魚主要看魚的種類適不適應雨水。那雨水可以養魚嗎?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現在的工業污染太嚴重了,雨水中夾雜著大量的污染物,不可以用來養觀賞魚。觀賞魚都比較好養,關鍵取決你提供給它的生存環境和關愛程度。可以從孔雀魚,斑馬魚,金魚開始養。

飼養金魚:自來水在太陽下曬24小時。裝水的容器要敞口,使水中的氯蒸發。

飼養熱帶魚:不需要在太陽下曬,但也要放置24小時,裝水的容器也要敞口,使水中的氯蒸發。

按理,雨水應該是好水,水中含氧量高,有利於金魚的吸收利用。但是現在的雨水有其不確定因素,萬一是酸雨(現在有30%是酸雨)水,就麻煩了,當然如果你能用pH紙測定就沒問題了,至於粉塵好辦,

只要是水質清晰就無問題,溫差也無問題,放幾天就行了。如確定這些都無問題當然可以用。

不過,如果您的魚缸不算大,建議用自來水養比較好,水質有保證,當然使用前要經過晾曬,一方面去氯,另一方面水溫和魚缸中的水溫接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