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文明伴我行,羅威納犬排泄訓練

羅威納小狗在年幼時期,大小便都不規律,訓練起來有一定難度,作為主人的您一定要有耐心。

一、排泄訓練第一步。

一般小狗狗吃飯後30分鐘,

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泄。大家在這時候特別注意點。如果發現狗狗在地上到處聞,就請高度警惕,它在找地盤上廁所了。此外,狗狗早上睡醒後,一般都會排泄一次(包括尿尿和便便)。所以大家可以見狗狗醒後,就把它抱到你希望它上廁所的地方,讓它在那裡先待一會兒,而且同時還要用特別的語調對狗狗說“快點”等等的口令。

二、排泄訓練第二步。

第二步比較簡單,你要慢慢縮小報紙的大小(可由兩張報紙大小,變成一個報紙大小,再變成半張報紙大小。並且可以慢慢變動報紙的地方,把報紙慢慢向門口移動,等狗狗習慣在門口的報紙上上廁所後,你就可以把報紙拿走了,狗狗要上廁所時就會到門口找報紙,

你看到它的這個舉動後,就要立刻帶它到外邊去上廁所。

三、排泄訓練後期試驗。

經歷以上訓練後,你的狗狗可能就可以定時到外邊上廁所了!要提醒的是,訓練初期,把狗狗帶出去,只給狗狗最多5分鐘的時間上廁所,如果5分鐘沒有行動,就把它帶回家,立即關到籠子裡,讓狗狗知道如果在外邊不上廁所它就沒有機會了,直到下次你帶它出去才有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