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怎樣才算乖乖蝴蝶犬

經常可以看到在公園裡需要主人追在屁股後面大呼小叫的蝴蝶犬,還有在公共場所對著陌生人呲牙咧嘴的蝴蝶犬,以及在客廳裡上竄下跳,攪得主人根本沒法和客人好好說上幾句話的蝴蝶犬……這都是些沒教養的蝴蝶犬,它們的表現無意間洩露了主人的水準。如果你在某人家裡看到一條價值連城但卻無法無天的蝴蝶犬,這家的主人肯定不值得你太過尊敬。

怎麼樣才能讓你的蝴蝶犬表現出令人尊敬的氣度呢,當然來自于平時的訓練,但你至少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對自己的蝴蝶犬有一個評價:

第一,蝴蝶犬能夠很順從、準確地聽從你的每一項指令。這些口令至少要包括“坐下”、“趴下”、“坐著別動”、“過來”、“自己去玩吧”等等。

第二,蝴蝶犬應當對你的客人和陌生人表現出足夠的耐心和友善,當然,這裡不包括闖入者。在你和別人談話的時候,蝴蝶犬應當安靜地坐在你腳邊,

或者是趴在你腳邊,直至談話結束。而不是不耐煩地走動,甚至是試圖拉著你離開。

第三,在碰到別的狗狗的時候,你的蝴蝶犬應當可以和它們友好而平靜地相處,而不是像有些蝴蝶犬那樣,表現出強烈的攻擊欲望或者是恐懼畏縮。

第四,帶蝴蝶犬上街時,訓練有素的蝴蝶犬穿行在人群和街道之間,應當像在你家的花園或者是樓下時那樣,從容鎮定,而又始終對周圍懷著有禮貌的好奇心。

第五,對於身邊的突發事件,你的蝴蝶犬不應當有過度的反應。它可以表現出好奇、探究的欲望,但不能顯得緊張、害怕或者是條件反射式的攻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