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解決城市養狗問題 城市中養狗的注意事項

狗狗很可愛是不是,但是作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尤其是還經常加班的朋友們就有很多城市養狗的問題,很多人抱怨自己沒有太多的時間、精力來養狗,如何才能在城市中樣好狗狗,城市中養狗有哪些注意事項呢?今天小編總結了一些適合上班族們養狗的建議,大家趕緊來看看吧。

一、適合白領飼養的狗狗
白領階層不僅需要在工作中需要承受很大的壓力,而且上下班的路上也是堵的人心慌,如果有一隻乖巧的狗狗可以陪伴我們的話,將會更好的釋放我們內心中的壓力,也是白領們來減壓的好方式之一。跟狗狗們在一起克減少我們的壓力帶來快樂。
瑪律濟斯犬:這種狗狗非常的活潑一進靈敏,對主人都是非常有感情的,最重要的就是表情很豐富。
日本犬:個性活潑、跟人很容易親近起來,尤其適合時尚女性朋友們。
博美犬:個頭小、活潑可愛,
而且還不占地,身體沒有任何的臭味,最適合女性朋友了。
貴賓犬:它有美容之王的稱號,而且非常的聰明、漂亮,最能襯托我們女性的高貴的氣質。

二、如何讓狗狗學會獨處
上班族生活的節奏是非常的快的,經常有壓力以及煩惱,但是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將會給我們有效的釋放壓力,
更好的促進我們身心健康,很多朋友飼養小狗狗來豐富自己的生活,從而讓感情得到了安慰以及釋放。
但是上班族因為日常工作以及加班、應酬等問題,也不能經常的陪伴狗狗的旁邊左右,作為主人也為經常把狗狗一個人放在家裡感覺到內疚,而且狗狗經常的叫也會影響到周圍鄰居。如何幫助狗狗排遣孤獨和寂寞。
出門前你最好用和藹的態度告訴狗狗你要去哪裡,讓狗狗在家裡乖乖的待著,告訴狗狗你回來後會待著購過出去玩什麼的,然後再給狗狗準備一些美味可口的零食之類的。其實狗狗是很善於理解人類的,所以也會在跟你的交流中得到安慰。

三、注意寵物的家居安全
首先要注意家裡的陽臺還有窗戶是不是關緊了,現在很多的城市都是高樓大廈的,窗戶對於狗狗們來說有很大的危險,最好是有防護欄什麼的,避免狗狗攀爬。還要注意家裡的電線,不要有暴露的電線,連接電器的電線一定要在你出門之前關掉,
還要避免狗狗去啃咬這些電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