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阿拉斯加雪橇犬怎麼養 寵物達人告訴你

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阿拉斯加雪橇犬,而且很多的主人們也是在不知道怎麼正確飼養的情況下就開始養狗狗了,你知道雪橇犬喜歡吃什麼嗎?清楚阿拉斯加怎麼養嗎?如果還不清楚,不妨來看看小編給你的建議阿拉斯加的餵養法則。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飼養方法
第一,首先我們不要給剛剛進門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洗澡,也許你認為狗狗很髒、很臭的,所以就想要給狗狗來個徹底的清潔什麼的,想要讓狗狗全身都乾乾淨淨香噴噴的,其實你這樣做將會害了狗狗的。

因為阿拉斯加雪橇犬剛到了一個新環境是會很不適應的,是很害怕的,這個時候狗狗的抵抗力也是很差的,所以你給狗狗洗澡將會導致狗狗的感冒問題,甚至是引起狗瘟導致了狗狗的喪命,所以一定不要著急給狗狗洗澡,如果它很髒,可以先讓狗狗在一定的環境中來活動,等到過一陣再給狗狗洗澡。

第二,不要給狗狗吃肉、喝牛奶,也許你認為阿拉斯加雪橇犬很瘦弱,看著狗狗瘦弱的樣子非常的可憐,所以你就準備了一些好吃的,也許你喜歡看著狗狗吃飯的樣子,但是這樣做也是不對的,尤其是小狗狗們,因為他們的腸胃是很脆弱的,所以吃了很容易嘔吐問題,阿拉斯加雪橇犬剛來到你的家,你就準備一些白開水以及狗糧就好了,儘量吃的清淡一些,問問狗狗原來的主人給狗狗都吃的是什麼狗糧,然後慢慢的給狗狗換成別的狗糧。

第三,帶著阿拉斯加雪橇犬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帶上繩子,因為不帶著繩子本身就是個很危險的事情,很容易導致狗狗跑丟、被車撞、打架受傷等等,對於狗狗習性不是很瞭解的主人們不帶著繩子出門很容易讓你失去了控制,狗狗也不一定會聽你的命令,所以一定要訓練狗狗讓狗狗聽話、適應繩子,
這樣從一開始就讓狗狗有了良好的習慣。

第四,不要著急給狗狗驅蟲,對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也是非常嚴重的,不論是體內的蟲子還是體外的蟲子雖然都要驅蟲,但是很容易導致阿拉斯加雪橇犬的不適應,還會讓狗狗覺得很恐怖,
所以先暫時的忍耐一下,等過一陣在再給狗狗驅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