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和貓咪相處 防止襲擊其他小動物呢?

貓咪已經是全世界最為廣泛的寵物了,貓咪很喜歡安靜,所以飼養起來很方便,但同時貓咪也是個奇怪的動物,想要跟貓咪和平相處也很困難,如果家裡還有其他小動物該怎麼防止貓咪襲擊呢?如何和貓咪相處很重要哦。

一、防止貓襲擊小動物
如果貓咪靠近魚缸、鳥籠子的時候,一般主人都會馬上斥責的,貓咪非常喜歡吃魚、吃小鳥,就算主人訓斥很多次貓咪也不會放棄這種有趣的玩耍。那麼主人需要怎麼辦呢?

防止貓襲擊小動物的方法
為了更好的避免貓咪偷襲小動物,最好的方法就是讓這些撓籠子、魚缸什麼的都放在高處,或者在這些外面罩個金屬的罩子。經常斥責也是個好方法,聽話的貓咪被斥責幾次後就不會靠近了,只能是不斷的盯著,而不敢出手。

對於成年的貓咪來說,讓它不碰別的小動物也是很困難的,如果是小貓咪就很好教育了。小貓咪是從母貓哪裡學習捕獵方式的,如果母貓對小動物有興趣,自然小貓咪也會有這樣的傾向。

如果家裡養了很多的小動物,
防範貓咪吃小動物最好方法就是主人盯著看管,如果你沒有時間來看管,就讓小貓咪跟其他動物在一起,將會發生悲劇了。

二、防止貓咪襲擊倉鼠
貓咪更容易接受倉鼠,倉鼠也不會對貓咪帶來什麼危害,倉鼠也不會跟貓咪來成蟲的,
一般沒有什麼利益衝突,但是為什麼還有貓咪突襲倉鼠呢?

防止貓咪襲擊倉鼠方法
倉鼠不能散養一定要放到籠子裡面飼養,貓咪可是天生的獵手,對於活動的小動物非常感興趣,所以給倉鼠準備個結實的籠子非常關鍵,是保證安全的首要條件。
為倉鼠提供一個倉鼠跑球避免倉鼠感覺孤單了。

當貓鼠共處時主人你一定要在旁邊關注一下,避免出現倉鼠在籠子外面的情況,一旦貓咪用爪子扒拉倉鼠的行為,您可一定要制止了,避免發生危險喲。

最好是讓倉鼠被貓咪接受了我們才放心,讓他們成為朋友吧,有不少家庭出現了倉鼠與貓咪共處和諧的溫馨畫面,相信你的家裡也可以做到,我們雖然不能掉以輕心,我們就安排的時候小心就是了。

最好是讓倉鼠被貓咪接受了我們才放心,讓他們成為朋友吧,有不少家庭出現了倉鼠與貓咪共處和諧的溫馨畫面,相信你的家裡也可以做到,我們雖然不能掉以輕心,我們就安排的時候小心就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