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訓練狗狗 讓它當一隻安靜的乖狗狗

狗狗是我們生活中的好夥伴,同時狗狗的訓練也是不可避免的,在室內狗狗需要籠子裡安靜的生活,如何訓練狗狗進籠子呢?狗狗訓練方法有很多種下面小編就教大家如何訓練狗狗,讓你的愛寵當一個安靜的美男子。

如果狗狗能夠安靜自然的呆在籠子裡,你在外出的時候或是忙的時候,你就會很放心。所以讓狗狗認為呆在籠子裡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是很重要的,是主人訓練狗狗的第一節必修課。那麼,下面小編介紹如何幫助狗狗訓練這樣的好習慣。

在訓練的時候食物的誘惑和獎勵是最快速幫助狗狗訓練技能的方法。所以可以先選擇它愛吃的食物來吸引它的關注,再把狗狗誘惑到籠子中,但是這是一定要為狗狗樹立這樣的意識:只有當它進入到自己的小房子,才會獲得好吃的。在狗狗成功進入籠子中後一定不要忘記口頭的表揚,一定要一邊表揚,一邊餵養它食物,然後再用食物誘惑它走出籠子,反復訓練,直至它熟悉了這段過程。

在狗狗熟悉了這段過程之後,一定要告訴它等待著,輕輕的關上籠門。接著訓練狗狗能夠適應在籠子內安靜的呆著,可以選擇離開幾分鐘,然後逐漸加長時間和距離,讓狗狗適應這樣的空間環境。當然在狗狗安靜等待的時候不要忘記食物的獎勵和口頭的表揚,如果狗狗能夠快速適應這樣的安靜環境,那麼你一定要好好獎勵它;但是如果狗狗在籠子中表現出驚恐或是暴躁,要做出適當的安撫或是訓斥,
一定要抓住狗狗的特點和表現,這樣才會真正幫助狗狗成長起來。

狗狗們的成長與孩子是大致相同的,如果你選擇作為狗狗的主人和朋友,你一定要用心去關照愛護狗狗,同時在發現狗狗的不良習慣時,你也一定要及時的糾正,
幫助狗狗養成正確的生活習慣的飲食習慣,幫助它們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