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最實用的狗狗訓練方法 就該這樣訓練狗狗

想要讓家中的狗狗更加聽話健康,狗狗訓練必不可少,但是訓練可不能隨意按照主人的喜好來,那麼怎麼訓練狗狗呢?不少人都愛帶狗狗散步,其實散步就是很好的選擇呢,小編與你分享了訓練狗狗的方法,趕緊來學學吧。

比如小型狗狗每天運動的路程以3~ 4公里就可以了,而速度比較快的獵犬每天跑步速度要在16公里左右。如果運動量過大將會影響狗狗的心臟,所以我們可要多注意,可根據狗狗的成長是藏的增加運動量。總之每天要保證一刻鐘的時間外出運動。

外出運動要給狗狗帶上牽引帶,戶外牽引運動訓練是關鍵,要讓狗狗有正確的姿勢,跟主人保持一定距離。尤其是在熱鬧的街區的時候千萬別忽視這個歉意的奶,避免狗狗自由的閒蕩,更要避免跟別的狗狗打架,尤其是避免咬傷路人。當然狗狗的牽引帶也不能太緊了,否則會影響狗狗的呼吸的。

狗狗的訓練路線最好經常更換下,不要每天都是同一個線路活動,運動過程避免狗狗用鼻子去聞別的狗狗留下的糞便、排泄物,更要避免去人多的地方、狗狗多的地方,避免傳染疾病。在安靜的環境下給狗狗一些膠質玩具,讓其自由嬉戲。

對待獵犬或警犬在夏季最好進行體育運動鍛煉項目,是非常不錯的全身運動方式,讓狗狗的體格更加的勻稱,在開闊地進行運動、障礙跑,將會讓狗狗的肩部結構得到鍛煉,骨骼更加健康。曲線變換方向的運動也更好,可鍛煉其敏捷性。

對待狗狗不要體罰,體罰是最要不得的方式,而且還容易讓狗狗有戒備心理了,從狗狗的立場來看不明原因的被體罰將會有一種"被虐待"的印象,如果主人強大,狗狗也許會因為害怕屈服了。但是這樣的狗狗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有極大的不安全感,甚至還會咬傷路人。

對待狗狗的訓練可要隨時隨地的進行,在散步、吃飯等日常生活中都要對其訓練,告訴狗狗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培養狗狗的適應性,否則會給你帶來很大麻煩喲。對待狗狗一定要有耐心,讓狗狗慢慢的適應它不喜歡的東東。自家的狗狗不要跟別家的狗狗攀比,一定要對自家狗狗有耐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