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愛咬人怎麼辦?通過狗狗訓練改正這些惡習

不少狗狗都愛咬東西怎麼辦呢?有些狗狗還會咬人怎麼辦呢?我們通過狗狗訓練可以讓狗狗改正這些壞習慣呢。如果作為狗狗主人的你切記要有耐心,不然狗狗也會敏感的覺察到你的情緒的,它們也會對訓練變的不在乎,而且時間長了狗狗也沒什麼新鮮勁了,更不會專心學習。

1.改掉愛犬咬人的問題
俗話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了,但是在壓力下、恐懼下、緊張下它們也會咬人的。如果你作為主人認為自家的狗狗咬人是撒歡、撒嬌而去縱容狗狗,那麼等到狗狗長大之後更不聽管教,將會讓狗狗形成愛咬人的惡習。

對待狗狗咬主人的情況更是要糾正,一定要嚴厲的、及時的訓斥狗狗。就算是小型犬它們的牙齒也夠鋒利的了,對我們主人來說也很危險呢,所以我們可要儘早的改變狗狗的這種愛咬人的惡習。愛咬人的狗狗,我們拖著它們的下巴嚴厲的訓斥,用報紙卷打它們的頭或者敲地板來嚇唬它們。這樣是非常有效的方法。主人訓斥玩了狗狗之後,狗狗受到驚嚇會安靜下來,然後就要要好的誇獎狗狗了。如果狗狗喜歡咬陌生人,可以在朋友幫助下,消除對外人的恐懼,讓客人給狗狗來餵食。


2. 糾正愛犬亂吠惡習
如果家裡的狗狗總是不斷的狂吠、亂叫喚,那麼我們可一定要嚴厲的訓斥狗狗,把牽引繩往上提,給狗狗一定的警告,然後告訴狗狗不能亂叫,不要忘記了,等到狗狗停止了狂吠之後對狗狗說“很好、真乖、好孩子”,給狗狗誇獎。


3.糾正愛犬飛撲惡習
如果狗狗非常喜歡跳到主人、其他人身上,同樣也會在外散步的時候沖向其他人的,可能是一時的貪玩,但是會恐嚇到別人的。狗狗真的會對路人造成傷害,作為狗主人你可要負責了。一定要改掉自己喜歡撲入的壞習慣喲,
不過狗狗嗅人的氣味是天性,這個沒辦法糾正。

4.改掉愛犬啃咬惡習
如果你家的狗狗還很小,我們主人可要多注意糾正狗狗愛喜歡咬啃的壞習慣,否則在長大之後不好糾正了。我們還要區分狗狗是否撒歡了,狗狗的一切不當行為都要糾正,而不是簡單的責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